快槍俠、床上不行?隨時增強性能力,日本藤素一顆全搞定?

 
不少廣告宣稱日本藤素對早洩有奇效,吃一顆日本藤素就可以半小時內改變自己,不管是上班族加班熬夜還是年紀較大者都可以「隨時補充體力」,日本藤素真的能一顆全部搞定?
日本藤素評價
日本藤素評價
40歲的陳先生最近因為早洩經常和妻子發生矛盾,原來他最近得知自己早洩之後,在網路購買多種壯陽藥使用,但是均為偽藥,沒有效果不說,還帶來其他副作用,結果去醫院洗腎洗胃,後來了解到日本藤素之後,在藤素藥局【homll.com購買一瓶試用,吃了一顆就有明顯的提升,也沒有副作用出現,所以陳先生就訂購長期治使用,現在穩定可以有30分鐘的性愛時間!
很多人都以為日本藤素這類產品是吹噓出來的效果,卻忽略了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說日本藤素好用,完全中草藥成分構成,使用起來也更加安心,然而有日本多位科研人員您的研究,以及數年的臨床試驗,美國FDA已經認證世界上十大安全保健品之一,增強性能力方面的效果一顆就有效! 
日本藤素中富含生物微量元素酶,當人體服用之後快速的吸收作用,接觸到性刺激後刺激身體分泌適量的睪固酮,從而提升性欲,雖然是延時效果的,但是你勃起速度也會加快,在行房中,日本藤素中有微量元素會緩解你緊張的射精神經元,延緩射精衝動,從而延長愛愛時間!
日本藤素什麼時候吃最好?都可以
日本藤素效果作用吃法
日本藤素效果作用吃法
如果有早洩需要服用日本藤素,該何時吃才能讓它發揮最大的功能呢?有人說在早餐後,認為可以幫助一天的精力滿滿,也有說睡前吃,可以在睡眠期間更好的吸收和作用;也有人說,飲食如果太油可能會阻礙日本藤素的利用。
事實上,服用日本藤素也有看個人體質的關係,不是所有人吃起來的效果都一樣,所以任意時間服用都可以,不過要注意在服用日本藤素前後兩小時內,不要吃過於油膩、酒精類、精神刺激類的食品和酒水,這樣會影響日本藤素的藥性!也可能對身體有危害。
日本藤素並非一次吃愈多愈好
很多人買了日本藤素,吃了一顆效果蠻不錯,還想更強,總以為不夠,是否應該一次吃個兩、三顆呢?這是非常不建議的,正常人體質吃半顆到一顆,你吃多了身體內吸收不了或者吸收過多,身體變得敏感尷尬的是你,而且過量吃的話,長期時間的血管擴張,對身體也不好!
健康Q&A
Q、吃日本藤素後尿液會比較黃嗎?
A、因為日本藤素屬於水溶性藥物成分,因此服用日本藤素後,是被血液吸收,而且作用在腎臟中一些有毒物質,在尿液中就會排出,而且其中還有一種成分是黃色的,尿液也會排出日本藤素吸收完畢的廢棄物質,不殘留體內,所以尿液是會較黃!
Q、因工作原因三餐和作息都不規律,吃日本藤素要注意嗎?


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紹

FC2USER723104ELM

Author:FC2USER723104ELM
歡迎來到FC2部落格!

最新留言

搜尋欄

加為部落格好友